试题与答案

膳食中每天饱和脂肪酸摄入能量不应超过总能量的( )。A.5% B.10% C.1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膳食中每天饱和脂肪酸摄入能量不应超过总能量的( )。

A.5%

B.10%

C.15%

D.2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e95c73d96f0939f7acbdbc5e9cddb3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某学习小组对实验室久置的NaOH的变质程度进行探究。先称取13.3g 的NaOH样品(杂质为Na2CO3),配成溶液,然后向溶液中逐滴加入质量分数为14.6%的稀盐酸, 实验测得加入稀盐酸的质量与产生CO2气体的质量关系如图所示。

(1)该样品中Na2CO3的质量是                 

(2)实验过程中盐酸与NaOH反应所用的质量               (计算结果精确至小数点后一位);

(3)根据“盐酸与NaOH反应所用的质量”,对照图像,你发现了什么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