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速动比率是企业一定时期的速动资产同流动负债的比率。国际上公认的标准比率为(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速动比率是企业一定时期的速动资产同流动负债的比率。国际上公认的标准比率为( )。

A.50%

B.100%

C.150%

D.2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072d04fad8636d412e9008a9aa3720a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A项所述对专家的建议既不构成质疑,也不起加强作用。D项对专家的建议起加强作用。B、C两项均对专家的建议起质疑作用,但相对而言,C项最能对专家的建议构成质疑。因此,正确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某研究性学习小组做探究“橡皮筋做的功和物体速度变化的关系”的实验装置如图所示,图1中是小车在一条橡皮筋作用下弹出,沿木板滑行的情形,这时橡皮筋对小车做的功记为W.当我们用2条、3条…完全相同的橡皮筋并在一起进行第2次、第3次…实验时,每次橡皮筋都拉伸到同一位置释放.小车每次实验中获得的速度由打点计时器所打的纸带测出.

若在实验中木板是水平放置的,小车在两条橡皮筋作用下运动,当小车速度最大时,关于橡皮筋所处的状态与小车所在的位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橡皮筋处于原长状态

B.橡皮筋仍处于伸长状态

C.小车在两个铁钉的连线处

D.小车还未到达两个铁钉的连线处

(2)某同学用“伏安法”测量一个额定功率为1W、阻值约为5Ω的电阻Rx.

实验室中现有如下实验器材:

A.电流表A1(量程0~0.6A,内阻约为0.2Ω)

B.电流表A2(量程0~3A,内阻约为0.05Ω)

C.电压表V1(量程0~3V,内阻约为3kΩ)

D.电压表V2(量程0~15V,内阻约为15kΩ)

E.滑动变阻器R1(0~500Ω)

F.滑动变阻器R2(0~10Ω)

G.蓄电池E(电动势约为12V,内阻不计)

H.开关、导线若干

为了较准确的测量Rx的阻值,要求电压从零开始调节,多测几组数据,画出U-I图象,从而求出Rx的阻值.

2流表应选______、电压表应选______、滑动变阻器应选______ (填器材前的字母序号).

②在图2方框内画出该实验的电路图.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飞机飞行在1,0000米高空,向左侧转弯,为了维持其飞行高度,自动驾驶仪将().

A.产生一个减速指令送至自动油门系统。

B.产生一个低头信号通过飞机的俯仰控制通道去使飞机地头俯冲加速以补偿升力的损失。

C.产生一个抬头信号通过飞机的俯仰控制通道去使飞机抬头,增加攻角,产生附加升力以补偿。

D.产生一个偏航指令通过飞机的航向通道去使飞机偏转以恢复升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