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公司法》规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应是______人。A.5~19 B.3~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公司法》规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应是______人。

A.5~19

B.3~13

C.7~9

D.2~5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724f90beafc5d5140821baa9efbb337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公司以快件方式从境外进口的X射线影像增强器一批(价值3万美元,海关监管条件为O、A)及由供货方免费提供的X射线断层检查仪使用说明书200份(1纸箱,标明价值50美元)。报关员在办理该批货物进口报关手续时因报关行为不规范,被海关记5分。
设1美元=6.5元人民币,X射线断层检查仪使用说明书进口关税税率7.5%,进口环节增值税税率17%。
根据上述案例,解答下列问题:

在下列有关X射线断层检查仪使用说明书进口报关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A.应与X射线影像增强器分单申报

B.应与X射线影像增强器在一份报关单上分项填报

C.进口报关手续由收货人办理

D.进口报关手续由运营人代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