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种方法可用于鉴别司可巴比妥A.与铊离子作用后显色 B.碱性条件下与Pb2+反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种方法可用于鉴别司可巴比妥

A.与铊离子作用后显色

B.碱性条件下与Pb2+反应,生成白色沉淀

C.与铜盐反应,生成绿色沉淀

D.与三氯化铁作用,生成紫色化合物

E.与溴试液反应,溴试液褪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6a5329621b922b8a137a1ff0603233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试题解析] 掌握社会进化论的三个基本假定:相信变迁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变迁增加了社会的文化,分化增加了复杂性;提高了人们的适应力,因之激发了进步。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从2011年6月20 日起,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本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直接冻结大约3 800亿元资金。自2011年7月7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达到3.5%和6.56%。上述措施将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银行信贷投放。市场预期受到的影响将更大,特别是未来市场更长时期的流动性前景可能逐步变得更为谨慎。上述材料体现了    (    )。

①联系具有普遍性、多样性,一切要以时间、地点、条件为转移 

②世界是变化发展的,发展的实质是前进的、上升的

③意识对物质具有能动的促进作用,要一切从实际出发

④人类的活动具有目的性和计划性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