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能够划分固定资本和流动资本的资本是A.商品资本 B.银行资本 C.生产资本 D.产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能够划分固定资本和流动资本的资本是

A.商品资本

B.银行资本

C.生产资本

D.产业资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60dc5609e0efaa960618ca0b371668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加大 * * 力度,强调“老虎”“苍蝇”一起打。从薄 * * ,到徐才厚,再到周永康,他们的落马充分证明了中央 * * 的坚强决心和铁腕力度。回答下题。

评论人士指出:在治国理政的过程中,任何一个政党都不可能保证自己的肌体没有细苗;也不可能保证自己的肌体不受到政治微生物的侵染。这里的关键就是,如何保持肌体自身的抵抗力,使肌体内的健康分子能够扑灭病毒。材料告诉找们()。

①要把握联系的客观性,割断那些不利的联系

②在分析事物发展的原因时,应着重抓住事物的内部矛盾

③矛盾具有普遍性,要敢于承认矛盾,寻找正确的方法解决矛盾

④主要矛盾在事物发展过程中处于支配地位,决定事物的性质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