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企业购入设备一台,买价50000己,增值税8500元,运杂费1300元,款项以银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企业购入设备一台,买价50000己,增值税8500元,运杂费13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该笔经济业务编制的会计分录是:( )

A.一借一贷

B.一借多贷

C.一贷多借

D.多借多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10e55adb57c97a82369a23d575df98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文章8房地产业是中国当前最为红火的行业。媒体广泛关注,房产广告随处可见,房展会越开越多,买房子已经成为老百姓最热衷的话题。中国人以自己的要求和眼光给自己挑选住房,是近几年的新趋势。几十年来,中国城市居民的住房是依靠他们工作单位提供的公有住房。已婚夫妇常常要排队等上几年才能得到一套二居室住房。一家两代、甚至三代同住在一套房子里是很普通的事。从80 年代初邓 * * 提出住房要商品化,中国的住房制度改革经历了艰难曲折的20 年,这场事关每个人利益的改革,在最近的几年有了重大进展。1997 年启动个人住房贷款,2000 年中央财政将20 亿元住房建设资金作为职工的住房补贴发放给职工,2000 年末停止福利分房。这时全国个人购买的商品住宅面积已占到全部商品房面积的89.4%。就老百姓而言,大多数人是为改善居住状况而买房,同时已经有一部分人开始把房地产作为自己投资的方式。买没买房,买哪里的房,贷款了没有,房子质量怎么样,这些已经渐渐成为中国人社会生活中的热门话题。停止福利分房制度,启动私人住房市场,不仅对人们的社会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也造就了中国的房地产业。过去的建筑业只是国家基础产业之一,而今发挥着拉动经济的重要作用。过去他们的客户是机关单位,不仅不用考虑所盖的房子是否有人要,而且设计是简单划一的,只要根据建房单位的要求,建造一居室、两居室或三居室就行了。但现在面对的是越来越多的私人购房者,他们的要求各不相同。建房者不仅要考虑住房人的生活需要,还要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只有拿出更有新意、质优价低的房子,才能在竞争中胜出。中国的房地产业的迅猛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巨大的推动力。据中国房地产协会估计,在中国去年国内生产总值8%的增长率中,住房建设占了至少1.5 个百分点。专家预测,未来10 年,中国的房地产业将持续保持增长态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