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直线回归与相关分析中,回归系数b=-2.689,P<0.05,则A.回归直线斜率等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直线回归与相关分析中,回归系数b=-2.689,P<0.05,则

A.回归直线斜率等于零

B.相关系数r小于零

C.相关系数r大于零

D.截距a一定等于1

E.截距a一定等于-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e34498323b5b2b2f95983861170781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质押是将为债务提供的动产担保品存放在债权人处的行为。质押不同于抵押之处在于,债权人(银行)取得对担保品的占有权,而借款人保留对该财产的所有权。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3分)              (   )

A.随着人口的高度集中,城市发展急需有一种适合现代都市生活的建设模式,并创造性地解决交通堵塞和环境污染,最大限度地发挥城市价僧。

B.李殿荣和他的研究队伍带着为国人创造出最好的油菜籽的梦想,在十五年的风风雨雨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种种困难和条件,终于取得了一项突破性的成果。

C.文化资源是一种看不到、摸不着的资源,只有积极开掘、寻找、发现这种暂时还不为人重视的无形资源,我们才有可能把它做成有形产业,进而变成发展的优势。

D.做好今年经济工作,重点要在促进发展方式转变上下功夫,这是因为发展方式是决定。中国经济能否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性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