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的说法,正确的有( )。A.有限责任公司全体股东的首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的说法,正确的有( )。

A.有限责任公司全体股东的首次出资额不得低于注册资本的百分之二十,也不得低于法定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其余部分由股东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两年内缴足;其中,投资公司可以在五年内缴足

B.生产经营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人民币五十万元

C.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为人民币五万元,.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人民币十万元

D.以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资本为在公司登记机关登记的全体股东实缴的出资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7/852b747630306c2fe43dc245ff6fe8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预控性处置是在风险预警报告已经作出,而决策部门尚未采取相应措施之前,由风险预警部门和决策部门对尚未爆发的潜在风险提前采取控制措施,避免风险继续扩大对商业银行造成不利影响。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10分)某实验小组用0.50 mol·L-1 NaOH溶液和0.50 mol·L-1硫酸溶液进行中和热的测定。

Ⅰ.配制0.50 mol·L-1 NaOH溶液

(1)若实验中大约要使用245 mL NaOH溶液,至少需要称量NaOH固体________g。

(2)从下图中选择称量NaOH固体所需要的仪器(填字母):__________。

名称托盘天平(带砝码)小烧杯坩埚钳玻璃棒药匙量筒
仪器
序号abcdef
Ⅱ.测定稀硫酸和稀氢氧化钠中和热的实验装置如下图所示。

(1)写出该反应的热化学方程式(中和热为57.3 kJ·mol-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取50 mL NaOH溶液和30 mL硫酸溶液进行实验,实验数据如下表。

①请填写下表中的空白:

温度

实验次数

起始温度t1/℃终止温度t2/℃温度差平均值

(t2-t1)/℃

H2SO4NaOH平均值
126.226.026.130.1 
227.027.427.231.2
325.925.925.929.8
426.426.226.330.4
②近似认为0.50 mol·L-1 NaOH溶液和0.50 mol·L-1硫酸溶液的密度都是1 g·cm-3,中和后生成溶液的比热容c=4.18 J·g-1·℃-1。则中和热ΔH=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取小数点后一位)。

③上述实验数值结果与57.3 kJ·mol-1有偏差,产生偏差的原因可能是(填字母)____________。

a.实验装置保温、隔热效果差

b.量取NaOH溶液的体积时仰视读数

c.分多次把NaOH溶液倒入盛有硫酸的小烧杯中

d.用温度计测定NaOH溶液起始温度后直接测定H2SO4溶液的温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