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可防治氯丙嗪引起锥体外系反应的药物是A.苯海索 B.金刚烷胺 C.左旋多巴 D.溴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可防治氯丙嗪引起锥体外系反应的药物是

A.苯海索

B.金刚烷胺

C.左旋多巴

D.溴隐亭

E.甲基多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513583053576f8b2922af17eb0cdfd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商业银行不得承诺或变相承诺保证收益以外的任何可获得收益。因此,两年期保证收益理财计划可以承诺的无附加条件保证收益率不得高于3.96%,只有A选项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

(1)学而不思则罔,_______________。(《论语》)

(2)谨庠序之教,_______________,颁白者不负戴于道路矣。(《孟子》)

(3)其志洁,_______________,其行廉,故死而不容.(司马迁《屈原列传》)

(4)________________,池鱼恩故渊。(陶渊明《归园田居》)

(5)戎马关山北,_______________。(杜甫《登岳阳楼》)

(6)千呼万唤始出来,_______________。(白居易《琵琶行》)

(7)寄蜉蝣于天地,_______________。(苏轼《赤壁赋》)

(8)_______________,又岂在朝朝暮暮!(秦观《鹊桥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