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本行向客户做出超出监管规定以外承诺的行为,银行个人理财业务人员应当(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本行向客户做出超出监管规定以外承诺的行为,银行个人理财业务人员应当( )。

A.告诉竞争对手

B.对媒体公布

C.服从本行的决定

D.向上级机构或监管部门反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626bd441b7eb7c0b75bc6fea719257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表面麻醉是将局部麻醉药涂于黏膜表面,使黏膜下神经末梢麻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关节结核()

A.关节痛:病情缓慢,肿而不红;穿刺液:脓液

B.关节痛:游走性,轻度红、肿、热,与天气变化有关

C.关节痛:多发性,有畸形及功能障碍;穿刺液:白细胞数增多,中性比例占75%

D.关节痛:急性发作,高热,红肿明显,不能活动,白细胞高,关节液白细胞甚多,中性比例占90%

E.关节附近痛,急性发作,高热,红肿不明显,深压痛,不愿意活动关节,白细胞明显增高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在做《研究共点力的合成》实验时。

(1)实验时先用两只弹簧秤分别钩住细绳套,互成角度地拉橡皮条,使橡皮条伸长到某一位置O,此时记下弹簧秤示数、细绳套方向和O点位置;再用一只弹簧秤通过细绳套把橡皮条的结点拉到__________,做好有关记录。

(2)实验时得到结果如图所示,(F'与A、O共线,A端为固定橡皮条的图钉,O为橡皮条与细绳套的结点),图中用一只簧秤拉时测得的力是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