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人民民主专政的特点是A.民主和专政的统一 B.中 * * 党的领导 C.存在着一个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人民民主专政的特点是

A.民主和专政的统一

B.中 * * 党的领导

C.存在着一个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D.知识分子是工人阶级的一部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2f43a1f600e21ac863c6c1513de23f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现代机械安全应具有以下几方面的特性:(1)系统性;(2)防护性;(3)友善性;(4)整体性。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08年4月26日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纪念日。海南,这个边陲海岛已成为中国改革开放棋盘中的一枚重要棋子,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试验田。结合海南简图,回答1—2题。

1、海南岛生产“反季节”蔬菜的主导因素是 [ ]

A、光热水充足

B、交通发展,冷藏保鲜技术进步

C、农业技术发达

D、市场广阔

2、与长芦盐场比较,海南岛海岸盐场的不利条件是[ ]

A、海水盐度低

B、有淡水注入

C、蒸发量小

D、雨季偏长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鲁迅先生在小说《故乡》(1921年创作)中,描写了他见到童年的小伙伴闰土。闰土在谈到他的生活时说:“非常难。第6个孩子也会帮忙了,却总是吃不够……又不太平……什么地方都要钱,没有规定……收成又坏。种出东西来,挑去卖,总要捐几回钱,折了本;不去卖,又只能烂掉。……”材料说明辛亥革命后的农村(  )

①军阀割据,战乱不息 ②农村经济凋敝,农民生活困苦 ③苛捐杂税繁多,农民入不敷出 ④自然经济完全破产,商品经济得到发展

A.①②③④

B.①③④

C.②③④

D.①②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