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起重机械的制造,必须先取得()级安全技术部门的安全认可,安全认可每三年复审一次。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起重机械的制造,必须先取得()级安全技术部门的安全认可,安全认可每三年复审一次。

A.市

B.省

C.国家

D.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6/ab7143e342de99551a643c46b9d2bc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社会服务机构的规划包括三层内容:(1) 使命和宣言,由社会服务机构的决策者和高层管理者拟定,内容一般反映机构本身的信念、价值观和社会地位;(2) 战略规划,由机构中高层和中层管理者共同拟...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公司系药品制造企业,其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甲公司于2002年1月31日经董事会会议通过,决定研制一项新型药品,该药物目前国内尚无同类产品,预计需要3年时间才能完成。甲公司为研制新型药品发生了如下交易或事项: (1)2002年2月20日从国外购入相关研究资料,实际支付的金额为100万美元,美元兑人民币的即期汇率为1:7.8。 (2)2002年2月30日,向主管部门申请国家级科研项目研发补贴500万元。主管部门经研究批准了该项申请,并于2005年4月4日拨入300万元,其余200万元待项目研发完成并经权威机构认证通过后再予拨付,如果项目不能达到预定目标,或者权威机构认证未予通过,则余款200万元不再拨付。 (3)2002年3月10日日购入为研发新药品所需的实验器材,以银行存款支付。该实验器材作为固定资产管理,其原价为1 2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按照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零。 (4)为研发该药品自2002年2月1日起至2002年6月30日止,已发生人员工资300万元,其他费用600万元以银行存款支付。 (5)经研究,甲公司认为继续开发该新药品具有技术上可行性,为此,于2002年7月 1日起,开始进行开发活动。至2002年12月31日,已投入原材料3000万元,相关的增值税额为510万元;支付相关人员工资300万元。 (6)2003年1月1日,甲公司经进一步研发证明其继续开发该项药品具有技术上的可靠性,有可靠的财务等资源支持其完成该项开发,研发成功的可能性很大,一旦研发成功将给公司带来极大的效益,且开发阶段的支出能够可靠计量,即符合资本化条件。甲公司于 2003年度为进一步研发新药品,发生的材料、增值税额、工资、其他费用分别为8 000万元、1 360万元、800万元、1 200万元(以银行存款支付)。 该药品于2004年度发生开发费用5 000万元,其中,人员工资3 000万元,其他费用 2 000万元以银行存款支付。该项无形资产预计可使用10年,按直线法摊销,预计净残值为零。2005年1月6日,该项开发活动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7)甲公司于2005年3月31日收到主管部门拨付的剩余补贴款项。 (8)因市场上又出现新的与甲公司新产品类似的药品,导致甲公司研制的上述新药品的销量锐减,为此,甲公司于2008年12月31日对该项无形资产进行减值测试,预计其公允价值为8 200万元,预计销售费用为200万元,预计尚可使用4年,预计净残值为零。 假定不考虑所得税影响和其他相关因素。 要求: (1)按年编制甲公司2002年至2005年与研发活动相关的会计分录、计算甲公司应予资本化计入无形资产的研发成本。 (2)计算甲公司2008年12月31日的可收回金额,并计算应计提的减值准备、编制相关的会计分录。 (3)计算甲公司该项无形资产于2009年度应摊销金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