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公司在总公司下面按产品、地区、业务范围划分分公司,各分公司自主经营,独立核算,公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公司在总公司下面按产品、地区、业务范围划分分公司,各分公司自主经营,独立核算,公司决策权并不完全集中于公司最高管理层,从而使公司最高管理层摆脱了日常事务,得以集中精力进行重大决策的研究。该公司的组织机构形态是()。

A.事业部制

B.矩阵管理制

C.多维立体制

D.直线—职能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2/574dfc12e6a1bf380732107cd17026a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本题用循环的方法考查对数组概念的掌握。首先,当i=0时,数组中的位置是a[2][0]=7,当然,如果用排除法,就不用考虑后面的循环,因为在4个选项中,第1个数为7的选项只有B)。本题执行第2次循环...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工业上用铝土矿(主要成分是A1203,还有少量的Fe203,SiO2)提取冶炼铝的原料氧化铝.工艺流程图如图:

(1)原料A的名称是______,步骤①反应的离子方程式是______.

(2)滤液1中要加入稍过量原料B,原料B的化学式是______.步骤②反应的离子方程式是:______.

(3)步骤③的离子化学方程式是:______.

(4)步骤①②③的操作都是______(填操作名称),要检验Al(OH) 3沉淀是否完全的方法是______.

(5)如果省去步骤①,即溶解铝土矿是从加入原料B开始,则会对氧化铝的提取有什么影响?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为上市公司,于2007年1月1日销售给乙公司产品一批,价款为1 000万元,增值税税率17%。双方约定3个月付款。乙公司因财务困难无法按期支付。至2007年12月31日甲公司仍未收到款项,甲公司未对该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2007年12月31日乙公司与甲公司协商,达成债务重组协议如下:
(1)乙公司以现金偿还债务50万元。
(2)乙公司以设备2台抵偿部分债务,设备账面原价为175万元,已提折旧为50万元,计提的减值准备为5万元,公允价值为140万元,设备已于2007年12月31日运抵甲公司。
(3)乙公司以A、B两种产品按公允价值抵偿部分债务,A、B产品账面成本分别为75万元和 40万元,公允价值(计税价格)分别为100万元和50万元,增值税税率为17%。乙公司单独向甲公司收取增值税款。产品已于2007年12月31日运抵甲公司。
(4)将上述债务中的300万元转为乙公司200万股普通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市价均为1.5元。乙公司已于2007年12月31日办妥相关手续。
(5)甲公司同意免除乙公司剩余债务的20%并延期至2009年12月31日偿还,并从2008年1月1日起按年利率4%计算利息。但如果乙公司从 2008年起,年实现利润总额超过100万元,则年利率上升为5%。如果乙公司年利润总额低于 100万元,则仍按年利率4%计算利息。乙公司于每年末支付利息。在债务重组后预计乙公司实现的利润很可能超过100万元。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单位以万元表示)

假如乙公司2008年实现利润总额110万元,乙公司应确认的利息费用为( )万元。

A.16

B.16.96

C.21.2

D.25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建筑工程,南北朝向,桩基采用锤击沉淀法施工,基础底板长×宽×厚为40m×20m×1.1m,不设后浇带和变形缝,该建筑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普通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填充墙作围护结构。底板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35,配制底板混凝土采用P·O32.5水泥,浇筑时采用1台混凝土泵从东向西一次连续浇筑完成。

在结构设计中抗拉强度是确定混凝土( )的重要指标,有时也用它来间接衡量混凝土与钢筋的粘结强度等。

A.抗裂度

B.抗热度

C.抗压度

D.抗塞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