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儿童语言学习的三环学说认为,儿童语言学习系统主要由三个方面构成,即语言内容、语言形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儿童语言学习的三环学说认为,儿童语言学习系统主要由三个方面构成,即语言内容、语言形式和()。

A.语言学习

B.语言运用

C.语言交流

D.语言分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5/999b9fe12c840aae5b4d73b76b17b6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决定可摘局部义齿基托蜡型的伸展范围的因素包括:缺牙的部位、牙槽骨的吸收程度、义齿的支持形式、基牙的健康状况。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性,34岁。因多发子宫肌瘤行开腹子宫肌瘤剔除术。现为术后48小时,患者生命体征平稳,伤口敷料无渗血,尿管已拔、小便已解,未排气,主诉腹部胀痛,护士多次鼓励下地,但患者因担心伤口疼痛仍未下地,患者主诉今日喝红糖水2碗约1200ml。

适合该患者的护理措施是 ()

A.鼓励患者勤翻身、早下地

B.重新留置尿管

C.进食牛奶促进肠蠕动

D.改为半流食

E.使用止痛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