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急性腹膜炎病人的体位常为A.被动体位 B.端坐位 C.强迫仰卧位 D.强迫侧卧位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急性腹膜炎病人的体位常为

A.被动体位

B.端坐位

C.强迫仰卧位

D.强迫侧卧位

E.辗转体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7419fcdbeea9da4ba6c5ed522effaa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由第三段可知,2008年上半年宣武区财政收入为22.5÷(1-17.9%)亿元,6月为4.5÷(1+59.5%)亿元.则2008年1-5月财政收入为22.5÷(1-17.9%)-4.5÷(1+59.5%)≈22.5÷0.8-4.5÷1.6=45÷1.6-4.5÷1.6=40.5÷1.6≈25.3亿元,最接近的就是A。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表示人体某淋巴器官由于感染出现炎症时神经—体液—疫相互调节的关系,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促肾上腺皮质激素是由________分泌并作用于肾上腺;物质②是由神经细胞产生并作用于免疫细胞上的①,物质②的名称是__________。

(2)免疫细胞产生的物质③(白细胞介素、肿瘤坏死因子)作用于神经细胞,在此发生的信号转换方式是___________。

(3)若图示炎症部位是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病人的咽部,该病毒在体液中被________细胞产生的__________清除。如果病毒已侵入细胞内,则需经历__________免疫过程清除。

(4)研究表明,糖皮质激素可以作为免疫抑制剂,则可用于治疗________。

A.红斑狼疮  B.过敏性鼻炎  C.艾滋病  D.移植器官的排斥反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