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第三题(17分) 某实行公开招标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项目,某合同预算价为3800万元,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第三题(17分) 某实行公开招标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项目,某合同预算价为3800万元,可由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承包。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7年版)编制了招标文件。计划开标、评标、定标及合同签订需要90日。其招标文件中设置的初步评标标准见下表。

 招标人组建了总人数5人的评标委员会,其中招标人代表人1人,从省政府组建的综合性评标专家库中抽取专家4人。评标过程如下: 评标委员会成员签到; 选举评标委员会的主任委员; 对投标文件的密封情况进行检查,确认密封合格后进行评审; 按招标文件中的评标办法对投标报价、项目管理机构、施工组织设计等评标因素进行了评审打分; 个人评标结果完成前,专家Y突发急病,招标人组织有关人员将Y专家送到了附近医院抢救; 汇总除Y专家以外成员的评标结果,推荐中标候选人; 完成并签署了评标报告,其中Y专家的签字由招标人代表代签。 问题:

评标委员会的组成是否妥当?说明理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eaea59f02a0b9e05e4cd06c2a26d48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面子”是中国人特有的文化心理现象,是中国传统文化、传统价值观、人格特征、社会文化的耻感取向共同作用的综合体。适度地处理好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面子问题对于处理人际交往以及社会的和谐和稳定是很有帮助的。可如今,由于中国人的“面子”情结,请客吃饭讲排场、比阔气比比皆是,导致粮食浪费触目惊心。与此同时,我国还有一亿多农村扶贫对象,几千万城市低保人口,每年进口大量谷物大豆。

结合材料,运用传统文化在今天的知识,如何正确看待面子文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