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与访谈法具有极高的互补性,二者结合使用,是目前工作分析的主流方法。A.问卷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与访谈法具有极高的互补性,二者结合使用,是目前工作分析的主流方法。

A.问卷法

B.职位分析法

C.关键事件法

D.企业评估与定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3/3852b368af252a5c867d64fe024c54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考点] 账户的结构与设置 “利润分配”账户是所有者权益类账户,年末余额反映企业历年积存的未分配利润(或未弥补亏损)。余额在贷方,表示历年累计未分配的利润;余额在借方,表示历年累计的...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利用如图所示的实验装置,探究小车的加速度a和它所受拉力F的关系.

①除备有4个50g钩码外,另有下列实验器材备选:

A.质量为300 g小车

B.质量为2.2 kg小车

C.输出电压4—6V直流电源

D.输出电压3.6—5.6V交流电源为尽量保证实验成功,你选用的实验小车为       ,电源为       (填字母代号).

②某同学正确选择实验器材后,通过实验得到如图所示的a—F图象,造成图线未过坐标原点的原因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