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蛋白质功效比值(PER)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蛋白质功效比值(PE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9/f7a76262176ca1b804d0bbd0b1a225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CD-ROM中的数据由生产厂家预先写入的,用书只能读取而无法写入,被称为只读型光盘。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008年我国国内旅游人数17亿人次,比上年增长约6%;国内旅游收入8700亿元,增长约12%;入境旅游人数1.30亿人次,下降约2%;入境过夜旅游人数5300万人次,下降约3%;旅游外汇收入408亿美元,下降约5%;出境旅游人数4600万人次,增长约12%,旅游花费362亿美元;旅游总收入1.14万亿元,增长约4%,约合1664.4亿美元。国家统计局关于2008年人口变动情况的抽样调查推算结果显示,中国城镇人口为6.07亿,乡村人口7.21亿。2008年城镇居民旅游消费占总消费比例约为9%,农村居民旅游消费占总消费比例约为6.5%;我国的居民消费额占GDP总值的38%,而在发达国家一般为70%,连人均GDP低于我国的印度也达到了55%,可见我国旅游消费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尤其是在当前经济不景气时期。2009年4月18日,温 * * * * 在视察海南后的讲话中指出,发展旅游业和旅游消费在拉动经济增长、促进居民消费和扩大社会就业方面有重要意义,明确提出旅游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龙头,是一个资源消耗低、带动系数大、就业机会多、综合效益好的战略性产业;他并强调,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直接影响外部需求、造成我国出口下降的情况下,加快发展旅游业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4月24日至26日,王岐山副 * * 考察安徽旅游时指出,旅游业是一个重要的经济产业,在当前应对危机、扩大内需、促进增长、增加就业方面,是大有文章可做的。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为了提高我国旅游外汇收入,应采取的合理措施包括()。

A.提高旅游产品质量,增强旅游吸引力

B.提高入境游客中高消费游客比例

C.减少我国的出境旅游人次

D.限制交通供给,增加游客停留时间

E.大幅度提高各单项旅游产品的价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