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合同履行过程中,价格发生变动时的履行规则体现了“惩罚______、保护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合同履行过程中,价格发生变动时的履行规则体现了“惩罚______、保护______”的价值取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04/6d3145dc070b99bfde664e29caf89b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实验室要配制100 mL 0.5 mol·L-1的NaCl溶液,试回答下列各题:

(1)下列仪器中,肯定不会用到的是 (        )

A.锥形瓶 B.200 mL容量瓶 C.量筒 D.胶头滴管  E.100 mL容量瓶  F.天平

(2)若要实施配制,除上述仪器外,还缺少的仪器或用品是____________________。

(3)容量瓶上除有刻度线外还应标有_________________,容量瓶在使用前必须进行的一 步操作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配制完毕后,老师指出有四位同学各进行了下列某一项错误操作,你认为这四项错误操作会导致所得溶液浓度偏高的是(        )

A.定容时仰视容量瓶刻度线     B.定容时俯视容量瓶刻度线

C.将溶解冷却后的溶液直接转入容量瓶后就进行定容操作

D.定容后,把容量瓶倒置摇匀后发现液面低于刻度线,便补充几滴水至刻度处

(5)通过计算可得出可用托盘天平称取NaCl固体________克。若用4 mol/L的NaCl浓溶液配制100 mL 0.5 mol·L-1的稀溶液,应用量筒量取_________mL该浓溶液。

查看答案
题型:论述题

张超从小父母双亡,靠乡亲们的资助和当地政府的救济,他不但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还在县上的职业教育中心学得了一门汽车维修的手艺。18岁那年,他应征入伍,在部队,他积极肯干,荣立了一次三等功。复员转业后,他在镇上开了一家汽车修配厂,因为技术好、收费合理,生意越走越红火,成了全镇有名的富裕户纳税模范。几年前,他当选县人大代表,还接受乡亲们的邀请,回村当选了村主任。经过四年多的努力,他所在的村子不但脱贫致富,还在新农村建设、环境保护、科学种田等方面成绩显著。

阅读材料,联系所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材料中的张超行使了哪些权利(至少三项)?履行了哪些义务(至少三项)(6分)

(2)权利和义务的关系如何?(4分)

(3)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正确行使权利?(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