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国际贷款工程项目业主A与我国某监理单位B签订了施工阶段监理合同,并按贷款机构规定通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国际贷款工程项目业主A与我国某监理单位B签订了施工阶段监理合同,并按贷款机构规定通过国际招标并与某国外承包商C签订了幕墙工程设计及施工承包合同。幕墙工程设计合同规定:幕墙铝型材由承包商采购、供应,并应符合我国规范要求,我国规范未作规定的应符合承包商C所在国家规范的规定。
外国承包商C提出的设计及采购进场的该国铝型材,其受力部分的壁厚小于3mm,监理工程师认为中国规范规定幕墙铝型材受力部分的壁厚应不小于3mm,于是通知承包商该批铝型材不得用于工程进行挂装。承包商解释说:中国规范是按构造要求考虑的,而该国规范对于铝型材壁厚未作规定,设计壁厚是通过结构计算确定的,而且,该铝型材强度高于我国同类铝型材强度,安全使用没有问题。此外它也是该承包商报价的依据,如果更换铝材,则需重新调整价格并相应顺延工期。
问题

你认为如果要进行变更应按什么样的程序进行承包方的做法有哪些不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5/fd92ef913e9d66833452f40ee45aea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