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一项不是“新小说”派作家的创作特点()。 A.不注重塑造人物形象和刻画人物性格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一项不是“新小说”派作家的创作特点()。

A.不注重塑造人物形象和刻画人物性格

B.提倡写物主义

C.把小说当作“叙述的实验室”

D.追求作品的深度模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25/72802e0ad77f4c65f9f8d650ad7602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研究一列火车在一段平直铁路上的运动情况时,在铁路旁每隔200m站一名拿着秒表的观察者,记下火车头到达每个观察者的时间,测量情况是:火车头经过第一位观察者时开始统一按秒表,当火车头经过第2、3、4、5位观察者时,他们记下的时间分别是7.9s、16.0s、24.1s和31.9s。请把有关数据填入表中,并在下图上画出火车的位移-时间图象,画出的图象在数学中属于________函数图象,从图中可以看出火车做________运动,火车发生1200m位移需要的时间为________,40s内火车位移为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海天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2010年度发生了以下事项。
(1)1月21日,公司接到市财政局通知,市财政局将要来公司检查会计工作。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某认为,公司作为中外合资企业,不应受《会计法》的约束,财政部门无权来检查。
(2)3月5日,公司会计科一名档案管理人员生病临时交接工作,胡某委托单位出纳员李某临时保管会计档案。
(3)4月15日,公司从外地购买了一批原材料,收到发票后,与实际支付款项进行核对时发现发票金额错误,经办人员在原始凭证上进行了更改,并加盖了自己的印章,作为报销凭证。
(4)5月2日,公司会计科科长退休。公司决定任命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文秘工作的办公室副主任王某为会计科科长。
(5)6月30日,公司有一批保管期满的会计档案,按规定需要进行销毁。公司档案管理部门编制了会计档案销毁清册,档案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在会计档案销毁清册上签了字,并于当天销毁。
(6)12月1日,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公司以后对外报送的财务会计报告由王科长签字、盖章后报出。
要求:根据上述情况和会计法律制度的有关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该公司经办人员更改原始凭证金额的做法是否符合法律规定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