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采购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应建立和保存() A.原辅料标签档案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企业采购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应建立和保存()

A.原辅料标签档案

B.进货查验记录

C.进货抽检制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16/5ac350bf1e8146df924cfcecbf30fd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理论分析;实验研究;资料统计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从2002年11月起,国外某研究小组从199名女性体内提取2221颗卵子,并对其中66名女性支付了每人30万~150万韩元的酬金。在卵子捐献过程中虽然预知过度排卵会引起卵巢肿胀等后遗症,但研究小组并没向捐卵女性解释取卵后的副作用。此后的调查还发现,该小组有两名女研究生的名字出现在卵子捐献者名录上,甚至有1名女研究生是在注射了激素并接受了全身麻醉后非自愿捐献卵子的。

关于研究者应否受到谴责,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应受到谴责,因为研究者违背了人体实验的知情同意原则

B.不应受到谴责,因为每个人都有推动医学发展的义务

C.不应受到谴责,研究者有责任进行科学研究以推动医学的发展

D.应受到谴责,因为研究者没有向受试者进行耐心细致的说服工作

E.不应受到谴责,因为受试者在实验中得到了足够多的物质补偿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

某股份制房地产经纪公司的分支机构,我们称之为A公司。A公司共有两名房地产经纪人及两名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客户李某上门委托寻找合适的房源。

若在李某与A公司签订委托合同前,A公司的经纪人员为了得到这项业务而对李某作出一些口头承诺,但在所签委托合同中并未提及,经确认,A公司的行为给李某造成了预期利益损失,引起李某的争议。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A公司在所签委托合同中并未提及那些口头承诺,所以A公司不承担由此而引发的责任

B.A公司应承担违约责任

C.A公司应承担缔约过失责任

D.A公司不应承担违约责任,但应承担行政处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