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油田水的微量元素与油气水的分布没有直接关系,但如果它们的含量甚高,则表明是油气保存的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油田水的微量元素与油气水的分布没有直接关系,但如果它们的含量甚高,则表明是油气保存的有利地质环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14/363f2266721b32c0dbb07b55759136c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21岁,咽部不适3周,水肿、尿少1周,轻咳,无发热,自服诺氟沙星不好。近1周感双腿发胀,双眼睑水肿,晨起时明显,同时尿量减少,尿色较红。检查尿蛋白(++),RBC(+++),WBC偶见。发病以来精神、食欲可,轻度腰酸、乏力,无尿频、尿急、尿痛。尿蛋白(+++),RBC(+)~(++)。可能诊断为()

A.急性肾小球肾炎

B.肾病综合征

C.肾小管间质病变

D.慢性肾小球肾炎

E.尿路感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