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外设通过INTR请求中断并获得响应,它将通过总线向CPU提供:() A.中断入口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个外设通过INTR请求中断并获得响应,它将通过总线向CPU提供:()

A.中断入口地址

B.中断类型号

C.中断返回地址

D.中断设备地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14/dd28fa1f103b60ea137dd9c14a6183b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不要失去心理平衡;(2)坦诚相见;(3)转移或扩大谈判话题;(4)由未参与的负责任出面主持非正式谈判的座谈会。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材料一:十八大代表吴菊萍说:“从有人叫我‘最美妈妈’到现在,其实仅仅一年,但我的生活与过去相比,真的差别太大了。这种差别不仅是内眼能看到的,更多的是心态变化。社会给了我尊重和荣誉,我希望自己更有社会责任感,给社会一些回馈”。

材料二:十八大代表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谈到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的感受时说:“我是一名农村基层党员干部,今年能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既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种信任,不仅是对我个人的信任,也是对全体华西人的信任;这份责任,是光荣而神圣的。”

上述两则材料共同表明    (    )

A.责任就是无私奉献

B.责任产生于社会关系中的相互承诺

C.承担责任就要不言代价

D.负责任就要对社会、他人和自己负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