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钻探设备装卸时可以采取()的形式。 A.摔 B.滚 C.碰 D.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钻探设备装卸时可以采取()的形式。

A.摔

B.滚

C.碰

D.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3/2ada970c433050009d0f2e940b7257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参见教材398页。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纽约时报》是美国最有影响的报纸。该报的版面在传统上比较严肃,新闻照片不多,并且尺寸也小。近年来,由于电视的影响和报业的竞争,《纽约时报》上新闻照片的尺寸也扩大了,从《纽约时报》看来,报纸运用照片,不只是作为活跃版面的手段,而且已成为报纸报道工作中的重要环节。

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一个论点,即()。

A.《纽约时报》是美国最有影响的报纸

B.就连美国最有影响的《纽约时报》也不得不迫于竞争的压力对自己一贯的风格做出调整

C.《纽约时报》以版面严肃著称

D.通过《纽约时报》改变版面传统的事例说明报纸运用照片已成为报纸报道工作的重要环节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欢迎参加初三某班组织的“岁月如歌”语文实践学习活动。

(1)假如你是班史编委会成员,请为其设计两个版块,写出每个版块的主要内容。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请仿照某同学在“告别母校”留言簿上的留言,补写一个句子。要求语意连贯,句式一致。

  在这离别之际,我们别情依依,走一回校园的小路,踏一回教室的楼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心中荡起甜蜜的回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