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怎样巧妙地结束演讲?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怎样巧妙地结束演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3/cf5e762488a8ddead35a2a0a296e2b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国家基本药物工作委员会负责审核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国家卫生行政部门负责制订临床基本药物应用指南和基本药物处方集。故选C、D。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案例分析题

某工地,焊接一膨胀水箱。焊工在完成了4/5的工作量下班后,工地负责人又安排了油漆工将焊好的部分刷上防锈漆。因场地通风不良,到第二天油漆末干,焊工上班后,未采取相应措施继续施焊,造成水箱内油漆挥发气体爆炸燃烧,焊工被烧灼伤。

从上述案例中应吸取的主要教训是:工地负责人应严格按焊接要求组织生产,合理安排工序,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技术交底,不能强令工人冒险作业。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教育部《1999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全国普通中小学校舍建筑面积为 104070万平方米,比上年增加4747万平方米。其中危房741.4万平方米,危房率比上年下降0.3个百分点。普通初中理科实验设备、分组实验条件和图书藏量达标学校占初中总校数的比例分别是:71.5%、68.3%和73.4%,分别比上年提高3.2、3.7和4.3个百分点。小学理科实验设备、分组实验条件和图书藏量达标学校占小学总校数的比例分别是:44.4%、 38.6%和63%,分别比上年提高2.0、2.3和3.8个百分点。

从上述阐述中可以得出( )。

A.全国普通中小学办学条件进一步得到改善

B.普通初中比小学理科实验设备达标比例上升得慢

C.小学比普通初中分组实验条件达标比例上升得快

D.普通初中比小学图书藏量达标率上升得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