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省乙药品生产企业拟对其生产的丙药品进行广告宣传。乙药品生产企业应向哪个部门申请丙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甲省乙药品生产企业拟对其生产的丙药品进行广告宣传。

乙药品生产企业应向哪个部门申请丙药品的广告批准文号()

A.国家药品监督管理部门

B.企业所在地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

C.企业所在地市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

D.企业所在地县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23/201217afeea7eb5788de463395a1a1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第二产业即是工业,因此1957年我国从事工业的劳动者有0.21亿人。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

A.广大农村消费者一方面热切期待“家电下乡”政策能够带来真正的实惠,另一方面各大家电厂商也积极改进技术,提高质量,保证“下乡”的产品“质优价廉”。

B.据网络消息,“高额吸费电话”能大行其道,是因为电信运行商参与了不法垃圾短信公司和声讯服务台收益分成的结果。

C.近期,铁道部党组在深入研究“十二五”规划的时候,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铁路建设、经营和改革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思考。

D.要加大对公共文化服务的投入,通过实用、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实施重大文化工程等多种手段,向全社会提供更多免费或优惠的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财政政策的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国家财政税收负有稳定经济的使命,又有通过公平税负和鼓励竞争,以促进产业结构优化、经济效益提高和经济顺利发展的重要作用
B.财政收支是否平衡,是影响总供给和总需求的重要因素,从而对价格总水平有很大影响
C.对于经济生活中出现的由于总供给与总需求不均衡而引起的价格总水平的大幅度上升,可以通过政府的财政政策进行调节
D.财政政策是稳定价格总水平最有力的手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