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62岁。右眼视力下降1个月来诊。查:Vod0.2,Vos 1.0。右眼眼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男性,62岁。右眼视力下降1个月来诊。查:Vod0.2,Vos 1.0。右眼眼前节无明显异常,玻璃体透明,右眼颞上方赤道前、周边部视网膜下见直径约6PD大小的棕黑 * * 形隆起。表面视网膜血管扩张,色素不均,周围视网膜轻度隆起。

首先应高度怀疑该患者为( )

A.脉络膜血管瘤

B.脉络膜恶性黑色素瘤

C.脉络膜黑色素痣

D.脉络膜转移癌

E.脉络膜骨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5/e24ea253f0623d15fd83c8dc59bfc6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解析: 先由方程求出x=0时y=0,再两边对x求导,属基础题型. 由,令x=0,得y=0. 等式两端对x求导得,, 将x=0,y=0代入上式,. [评注] 利用变限积分求鲁公式时,被积函数中不能含有x及x的函数.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