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好气性发酵工厂,为确保安全,在无菌空气进入发酵罐之前()。 A.应该安装截止阀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好气性发酵工厂,为确保安全,在无菌空气进入发酵罐之前()。

A.应该安装截止阀

B.应该安装安全阀

C.应该安装止回阀

D.不应该安任何阀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15/3f3c3d42db300b93de135a46a64b035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数据解析:综合业务数字网ISDN完全采用数字信道,提供端到端的数字连接,具有较高的通信质量和可靠性。ISDN将语音、 图像和数据传输等多种不同的业务信息数字化后,经同一网络传送,同时还为用户提供...

试题推荐
题型:开放性试题

有人说,在类似于抗震救灾的许多次救援活动中,有很多高学历的业务精英付出了自己的生命却救了许多普通人,他们的牺牲是没有价值的,请对此观点进行评析。(8分)

小题1:小军同学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大家都管他叫“管事大王”。为了美化教室,他动员大家从家里带来一些花卉,邻班同学来借卫生工具,他都及时要回;班级参加学校的比赛,他一天往成绩布告栏跑好几趟,然后在第一时间向全班发布本班的参赛成绩……。但也有几个同学与小军相反,对班里事物漠不关心,游离于大家之外。

小题2:分析材料,如果想让这几个同学融入班集体,你能说些什么?(9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