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过对()的研究,我们可以精确得出远古时期一年的具体天数。 A.树的生长纹 B.岩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通过对()的研究,我们可以精确得出远古时期一年的具体天数。

A.树的生长纹

B.岩石内放射性元素的同位素检测

C.珊瑚化石的生长纹

D.南极的冰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409/424e08d88cdc1c2e6b68de2ccd6704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数据字典解析: 数据字典用来对DFD中出现的被命名的图形元素进行确切解释。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爸爸打算把10000元钱存入银行,时间是3年.已知年利率为:一年期为2.25%,二年期为2.7%,三年期为3.24%,爸爸想从以下几种存款方法中选项一种,请你算一算,哪种存法最划算?这种方法可获利息多少元?

方法一:先存一年期的,到期后连本带息再存一年,第二年到期后再连本带息存一年.

方法二:先存一年期,到期后连本带息再存二年.

方法三:一次存三年期的.

方法四:先存两年期限的,到期后连本带息再存一年.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阅读以下说明和C函数,将应填入 (n) 处的字句写在答题纸的对应栏内。
[说明]
某班级有N名学生,他们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修名称和数量不尽相同的课程。设N等于6,学生信息、所选课程及成绩用链表结构存储,如图5-1所示。


程序中相应的类型定义如下:
#define N 6
struct node
char cname[5]; /*课程名*/
int grade; /*成绩*/
struct node *next; /*指针,指示某学生选修的下一门课程及成绩*/
;
struct student
char xh[5]; /*学号*/
char name[20]; /*姓名*/
struct node *link; /*指针,指示出选修的课程及成绩链表*/
stud_info[n];
Stud_info[]为一个全局数组。
函数func(char kc[],int *num)的功能是统计选修了课程名为kc的学生的人数,并返回该课程的平均成绩(若无人选修该课程,则平均成绩为0),参数num带回选修课程kc的学生人数。
[C语言函数]
double func(char kc[], int *num)

int i, count=0, sum=0; /*count用于记录选修课程名为kc的学生的人数*/
double avg=0.0;
struct node *p;
for(i=0; i<N; i++)
p= (1) ; /*取第土个学生所修课程链表的头指针*/
while (p)
if( (2) )
sum= (3) ;
count++;
break;;
/* if*/
p=p->next;
/*while*/

(4) ;
if( (5) )
avg=(double) sum /count; /*计算平均成绩*/
return avg;
/*func*/
从下列的2道试题(试题六至试题七)中任选1道解答。如果解答的试题数超过1道,则题号小的1道解答有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