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爸爸打算把10000元钱存入银行,时间是3年.已知年利率为:一年期为2.25%,

题型:解答题

题目:

爸爸打算把10000元钱存入银行,时间是3年.已知年利率为:一年期为2.25%,二年期为2.7%,三年期为3.24%,爸爸想从以下几种存款方法中选项一种,请你算一算,哪种存法最划算?这种方法可获利息多少元?

方法一:先存一年期的,到期后连本带息再存一年,第二年到期后再连本带息存一年.

方法二:先存一年期,到期后连本带息再存二年.

方法三:一次存三年期的.

方法四:先存两年期限的,到期后连本带息再存一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58e1070aa176aa9693b1a3d87cb39e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层层设问,容易引起读者的注意和思考,使人在不知不觉中认识其风姿与内涵。小题2:为藏根草提供生存的环境,用万佛阁烘托藏根草,突出藏根草不甘于寂寞的精神。小题3:①不管受到什么摧残,都不屈服。②不管...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