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砷盐检查法,标准砷溶液()用量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砷盐检查法,标准砷溶液()用量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26/506b99f5679ac98adc991c3ed7b3c0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用心读一读下面三则材料,写一写你从中得出的结论。(5分)
材料一:有人认为:富有创造性的人总是孜孜不倦地汲取知识,使自己学识渊博。从古代到现代技术,从数学到插花,不精通各种知识就一事无成。因为这些知识随时都可能进行组合,形成新的创意。总之,知识是形成创新的素材。
材料二:贝多芬、爱因斯坦、莎士比亚这些伟大人物,他们也并非轻而易举就能获得非凡的灵感,他们非凡的灵感产生的途径是:关注极普通的、甚至一闪念的想法,并对它们反复地思考、不断地充实。
材料三:伽利略有一次在教堂里祈祷时,教堂顶上悬挂下来的一盏油灯的链条不断的滴嗒声惊扰了他,引起了他的一连串思考,他觉得链条的节奏似乎是有规律的。他立刻回家进行了反复的实验,最后发现了自然的节奏规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