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财经方面有其他违纪违法行为,情节较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财经方面有其他违纪违法行为,情节较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22/0d250d5f61dcf499fc997d70b748d1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图中,甲图是我国某平原地区地下水位年内变化示意图,乙图是该地区不同年代地下水位与年均气温、年降水量关系示意图。读图,回答下列各题。

小题1:该平原最有可能是

A.河套平原

B.三江平原

C.鄱阳湖平原

D.华北平原小题2:该平原地区地下水位下降的原因主要是

①气温逐渐升高  ②径流量小  ③地下水开采量加大    ④降水量逐渐增大

A.①②③

B.①③④

C.②③④

D.①②④小题3:该平原地区的农作物易出现“生理干旱”现象,与之现象相关的环境问题在该地和江淮地区都会发生。则在此地区和江淮地区,上述环境问题发生最严重的季节分别是

A.春季春季

B.夏季夏季

C.春季夏季

D.冬季夏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