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成药分析的原始记录包含哪些内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中成药分析的原始记录包含哪些内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7/930db7dc0f1bf53a8f360a96e0414d2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材料,完成下列要求。

材料:2016年6月21日(夏至)开始的广西玉林“荔枝狗肉节”,再次激起了全球关于动物福利和多元文化宽容限度的辩论。争论甚至被带到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

爱狗人士认为,作为人类的“忠实伴侣”,狗不应也不能成为食材,更不能虐杀。个别爱狗人士和美国议员,甚至要求中国政府取缔玉林“狗肉节”乃至狗肉交易。而玉林当地不少商家、食客则坚持,吃狗肉是广西当地的传统民俗。在玉林人眼里,夏至、荔枝、狗肉,像是端午节要吃粽子,元宵节要吃汤圆,狗肉与猪肉、牛肉并无本质区别。中国的法律并没有禁止公民吃狗肉的规定,吃狗肉是自己的合法权益。

2014年,人民日报曾刊文谈狗肉节的文章指出,公共事务是众人之事,众口向来难调,而文明的解决方案,决不是从自己的价值偏好出发,你标榜“爱心”“文明”,他自居“权益”“ * * ”,彼此妖魔化,互相黑对方。

结合材料与价值判断和价值选择的知识,分析说明该如何用文明的解决方案化解公共事务引发的争论与冲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