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正常肾脏大体解剖,下列说法哪项不正确() A.肾外形呈蚕豆状 B.左肾比右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正常肾脏大体解剖,下列说法哪项不正确()

A.肾外形呈蚕豆状

B.左肾比右肾略小

C.长:10~12cm

D.宽:5~6cm

E.厚:3~4c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6/f6bd3962f58e12fd2112e35015d92d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经依法批准结建的人防工程,所有权属于国家。未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让、租赁。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

(1)春江潮水连海平,                   。(张若虚《春江花月夜》)

(2)千岩万转路不定,                   。(李白《梦游天姥吟留别》)

(3)                   ,千金散尽还复来。(李白《将进酒》)

(4)星垂平野阔,                       。(杜甫《旅夜书怀》)

(5)泪眼问花花不语。                   。(欧阳修《蝶恋花》)

(6)                   ,八千里路云和月。(岳飞《满江红·写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