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妇好墓”中主要是青铜器,共460件。其中又以礼器为主,共210件。简述这些礼器的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妇好墓”中主要是青铜器,共460件。其中又以礼器为主,共210件。简述这些礼器的特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6/71b609622bdebef1a27a4ec01666b8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3 分)

A.意大利科学家对1921年从墓穴中重见天日的但丁头骨进行精确测量,并制作了一个模型,然后根据头骨模型复原了但丁头像。

B.一条近年来少见的特大野生中华鲟,5日上午在盐城滨海港约十海里处误撞入鱼网,致使身体多处受伤,随时面临濒于死亡的危险。

C.最近的一项社会调查显示,不少网络游戏存在暴力情节和色情内容,这无疑会严重降低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D.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陆道培联名8位同行向中华医学会等机构举报弟子黄某存在伪造数据、剽窃他人成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