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作基准经与主、副基准校准或比对确定其量值,其目的是不使主、副基准因频繁使用而丧失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工作基准经与主、副基准校准或比对确定其量值,其目的是不使主、副基准因频繁使用而丧失原有的()。

A.准确度

B.正确度

C.精度

D.准确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5/1fb570f81dedcb5b11016d226c39e7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心电图负荷试验增加心脏负担以激发心肌缺血。心电图改变主要以ST段水平型或下斜型压低≥0.1mV持续2分钟作为阳性标准。运动中出现步态不稳,室性心动过速或血压下降时,应即停止运动。心肌梗死急...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原始人化石的主要代表有元谋人蓝田人和北京人。原始人使用的工具是打制石器,主要依赖采集果实和挖掘根块为生,同时狩猎活动对其也有重要的意义。他们还懂得使用天然火。原始人以血缘关系为纽带,组成血缘家庭,若干个血缘家庭形成了较为松散的社会组织。

材料二:史前时代的各种文化经过了以下几个阶段:中国猿人时期——旧石器时代初期,距今约50万至

40万年前。河套时期——旧石器时代晚期,距今约20万至10余万年前。山顶洞人时期——旧石器时代晚期,距今约10万至2万多年前。彩陶文化时期——新石器时代晚期,大约在公元前2500年至公元前1300年。母系氏族社会形成于四五万年前的彩陶文化时期,中心区域分布在今陕西省中部、河南省西部和山西省南部一带,以原始农业为主。

请回答:

(1)结合材料一,总结人类最早的经济生活方式有哪两种?火对原始人的生活有哪些帮助?火的使用有何重大的历史意义。原始人以血缘为纽带形成的松散的社会组织叫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请你分析原始农业的出现,使人类的居住环境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两首词,完成小题。(共6分)

江城子•密州出猎               【宋】苏轼

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为报倾城随太守,亲射虎,看孙郎。

酒酣胸胆尚开张,鬓微霜,又何妨。持节云中,何日遣冯唐?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

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记梦    【宋】苏轼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 尘满面,鬓如霜

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料得年年肠断处,明月夜,短松冈。

小题1:认真阅读两首词,说出“鬓微霜”和“鬓如霜”这两处外貌描写所透露出的作者的情感。(3 分)

小题2:比较两首词在风格和表现手法方面的不同。(3 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