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带一路”陆上共同打造的国际经济合作走廊主要包括()。A、中国-中南半岛经济合作走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一带一路”陆上共同打造的国际经济合作走廊主要包括()。

A、中国-中南半岛经济合作走廊

B、中国-中亚-西亚经济合作走廊

C、中蒙俄经济合作走廊

D、新亚欧大陆桥经济合作走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305/005ed919a432b010e6d27b980bd9a06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是指注册商标受法律保护的期限,即商标注册人享有商标专用的权限期。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孩,10岁。生后1~2岁有过发热、惊厥4次,呈全身性,两眼上翻,四肢抽动,口吐白沫,神志不清,每次历时5~10分钟。近2年来患儿有发作性意识丧失,先恐惧地抱着大人,凝视不动,面色苍白,继而见连续吞咽动作,而后发出无意义的语句,每次持续2分钟。发作后嗜睡,醒后对发作不能回忆。CT及MRI未见明显异常,脑电图见左侧颞额部有较多8波、尖慢波出现。

该患儿的最可能的诊断是以下哪项()

A.复杂部分性发作

B.全身性大发作

C.简单部分性发作

D.精神分裂症

E.Lennox-Gastaut综合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