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局域网常见的拓扑结构的是()。A、总线 B、树形 C、环形 D、五星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局域网常见的拓扑结构的是()。

A、总线

B、树形

C、环形

D、五星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0/141af60a8b3c1b7c93f805571b8419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这首元散曲,然后回答问题。

[双调]楚天遥过清江引

(元)薛昂夫

  【楚天遥】有意送春归,无计留春住。明年又着来,何似休归去。桃花也解愁,点点飘红玉。目断楚天遥,不见春归路。

  【清江引】春若有情春更苦,暗里韶光度。夕阳山外山,春水渡傍渡。不知那答儿是春住处!

(1)“桃花也解愁,点点飘红玉”运用了哪些修辞手法?有何妙处?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全曲抒发了什么样的感情?请简要分析。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