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列宁认为,民主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是截然分开的两种完全不同的革命形式。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列宁认为,民主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是截然分开的两种完全不同的革命形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0/9f2f3145883b3ab177a6e01d6ce4b8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架立钢筋设置在梁的受压区外边缘两侧,用来固定箍筋和形成钢筋骨架。如受压区配有纵向受压钢筋时,则可不再配置架立钢筋。架立钢筋的直径与梁的跨度有关。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施工单位提出发生的保护措施费和防护措施费由建设单位另行支付是否合理说明理由。
2.新增分项工程N的全费用综合单价及工程变更后增加的款额是多少(计算结果保留2位小数)
3.该工程合同总价是多少增加N工作后的工程造价是多少
4.若该工程的各项工作均按最早开始时间安排,各工作均按匀速完成,且各工作实际工程量与估计工程量无差异。在表6-4中填入H、I、N三项工作分月工程进度款。
5.该工程预付款是多少第1个月至第4个月每月结算款各为多少
表6-4 分月工程进度款表 单位: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