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最大需量计收基本电费的客户,是否可暂停部分受电设备的用电?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按最大需量计收基本电费的客户,是否可暂停部分受电设备的用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5/774a2484095a96601619f64a5cf4ed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E解析:经批准进行的涉外社会调查,应当在调查问卷、表格或者访谈、观察提纲首页显著位置标明并向调查对象说明下列事项:涉外调查许可证编号;调查项目的批准机关、批准文号;本调查为调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2年3月4日,全国人大新闻发言人李肇星在答中外记者的提问时称,2012年全国人大常委会还将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农田水利建设、饮用水安全等问题开展专题询问。专题询问已经成为经常性的监督方式,今后还会在实践中不断加强。政府部门必须接受人大询问表明()。

A.我国政府难以独立履行政府职能

B.人大可以代行政府部门的工作

C.我国政府要对国家权力机关负责、受其监督

D.我国政府只接受人大的监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