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家建立健全() A.艾滋病检测网络 B.艾滋病监测网络 C.艾滋病防治网络 D.艾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国家建立健全()

A.艾滋病检测网络

B.艾滋病监测网络

C.艾滋病防治网络

D.艾滋病咨询网络

E.艾滋病宣传教育网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5/75c5218aaf4be825615bac1d911f56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选项B,《海外账户税收遵从法案》的主要目的是追查全球范围内美国富人的逃避税款行为;选项C,虽然金融机构负有尽职调查与信息报告义务,但举证责任最终仍由纳税人承担。如果某账户持有人不能证...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10分)【地理—自然灾害与防治】

  2013年3月8日下午,随着冷空气前锋不断逼近,蒙古国中部出现沙尘暴。14时,新疆淖毛湖出现强沙尘暴。晚上,内蒙古地区中南部出现扬沙,局地还有沙尘暴。“大风将沙尘卷向空中,在高空西北气流作用下飘向华北平原地区”。 西北农牧区过度樵采是荒漠化原因之一,荒漠化加剧了沙尘暴,成为北京的沙尘暴重要沙源地,北京“雾霾未去、沙尘再起”。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1)材料中提到的北京沙尘暴发生在哪个季节?发生的自然原因有哪些?(6分)

(2)沙尘暴带来的危害是很大的,但沙尘暴也有有利的一面。试说说沙尘暴有哪些有利的方面。(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