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是外地人,在东莞上班。按照公司要求缴纳了住房公积金。但对于公积金贷款这块不是很了解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我是外地人,在东莞上班。按照公司要求缴纳了住房公积金。但对于公积金贷款这块不是很了解。我想知道目前东莞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是多少?如何计算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5/ec06a57e2ae908c62bc185b5dbcbf54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K-B法进行药物敏感试验是,常采用的方法为涂布接种法。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1)材料一:腹有诗书气自华,家有诗书抵万金。国有诗书文脉继,全民共享阅读兴!为落实中 * * 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部署要求,2016年3月25日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向社会推荐12本好书活动正式启动网络投票,你可以扫描以下的二维码(如图),关注书香江苏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2)材料二:网络文化也是当前人们关注的阅读对象。当前青少年学生网民数已超过5800万。某校研究性学习小组围绕网络文化建设问题展开探究调查,并搜集到以下资料。

某市少年上网情况调查表

某同学因上述调查而认为:网络文化是腐朽文化,应予以取缔。

(3)材料三:为提高国民阅读水平,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6年2月16日根据国务院立法工作计划起草了《全民阅读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将全民阅读工作纳入法制化轨道,确定政府为全民阅读的责任主体。

请你运用《文化生活》的知识,对这一观点进行评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