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清代浙东学派奠基人,提倡反对君主专制的是()。 A.顾炎武 B.龚自珍 C.章学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清代浙东学派奠基人,提倡反对君主专制的是()。

A.顾炎武

B.龚自珍

C.章学诚

D.黄宗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5/60666fde5c6fd46872bd0ccdb87d76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外部出单点业务管理,说法不正确的是()

A.出单点撤销时,应由单证发放人员及时回收全部领用(包括已使用、未使用)单证。

B.出单点须按照公司《保密工作管理规定》及《客户信息安全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

C.出单点业务归属机构应按照公司业务、人员、考核相关管理制度定期对出单点的出单、服务、单证管理、人员权限等各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原则上每年不少于两次。

D.发现问题的,应及时查明原因,开展整改,合规运营,严控业务质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