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频度分析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频度分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5/9abfb68e285d4f42dfea525b7dadd7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许多高中毕业生填报志愿时,是优先考虑专业还是优先考虑学校,很大程度上是受市场需求、社会导向、父母意愿、个人喜好等因素的影响造成的。

B.去年的大赛我们的工作得到好评,今年的比赛从命题、决赛、海选到颁奖,我们又被指定参与活动全过程,一定要高度重视,不可疏忽。

C.经济的快速发展所带来的国家财力的增加为促进经济发展、切实改善民生、有效应对各种风险的冲击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D.中国史学家在世纪之交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辨析能力,越来越显示出相当高的学术含量,从对外国史学的一般性介绍走向研究和判断的层面,从而为中外史学家的真正对话提供了可能和前提。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粗词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从“苏丹红”到“三聚氰胺”,从“皮革奶”到“性早熟奶粉”,一个个新名词、新概念叫人惊心动魄,中国食品安全,尤其是婴幼儿食品安全已经到了非下痛手不可的地步。

B、书法是中国传统的艺术形式,风格各异的书法精品,或古朴,或隽秀,或雄浑,或飘逸,将汉字之美表现得酣畅淋漓

C、地球只有一个,可再生资源本就有限,如果我们在发展中不注意保护地球、珍惜资源,到时候无论是谁,都不会有扭转乾坤的能力。

D、著名学者吴组缃教授生前说过,《红楼梦》的思想艺术成就被人们认识到的只是“表里山河”,藏在水下的更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