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组织设计人员预先制定出组织的目标,以使结构分化有所遵循。它是整分合中( )的阶段。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组织设计人员预先制定出组织的目标,以使结构分化有所遵循。它是整分合中( )的阶段。

A.计划
B.整
C.执行
D.控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28/16e212de10ba298bac8517b6230ffe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本题考核的是投资建设项目管理班子中信息管理部门的任务。投资建设项目管理班子中各个工作部门的管理工作都与信息处理有关,而信息管理部门的主要工作任务是:(1)负责编制信息管理手册,在项目...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列关于程序测试计划的叙述,在回答问题1至问题4。
某程序P包括A~H八个模块,其结构如图1-1所示,其中模块D与G需要调用公共模块E。


现计划采用自顶向下方法执行程序P的测试项目,该项目包括多个作业。设作业A的任务是对模块A进行测试,作业B的任务是对模块B进行测试,…,依次类推。作业P的任务是对程序P进行整体测试。表1-1列出了该项目各作业计划所需的天数、至少必须的天数(即再增大花费也不能缩短的天数)以及每缩短1天测试所需增加的费用。
表1-1

作业计划所需天数至少必须的天数每缩短1天所需
增加的费用(元)
A21500
B531000
C742500
D432000
E422000
F321500
G542500
H422000
P55
图1-2是尚未完成的该项目计划图,其中,每条箭线表示一个测试作业,箭线上标注的字母表示作业名,数字表示计划测试天数。

【问题4】
假设该测试项目已按原计划部署,到了第7天末,发现模块A与B已按计划测试完成,但模块F却刚测试完,比原计划延迟了2天。为了保证该项目仍能在原计划总天数内完成,则至少应增加多少费用,应缩短哪些作业多少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