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事件取样法是以( )为单位,调查其结构或行为的一种方法。A.个人 B.群体 C.整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事件取样法是以( )为单位,调查其结构或行为的一种方法。

A.个人

B.群体

C.整体

D.个人或集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1/b0fe9045e2c60a069a6a679d13401e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注释]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的对象是生产关系,而生产关系要受到生产力的决定,因此要研究生产关系就必须首先联系生产力来进行。因此,正确选项为C。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某森林生态系统中的食物网如图,请据图回答:

(1)生产者是______,消费者是______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是______的关系.

(2)此图中共有______条食物链,

(3)在此生态系统中,数量最多的生物是______,它通过______获得生物所需要的有机物和能量.

(4)生态系统中各种生物的数量和所占的比例总是维持在相对稳定的状态,这种现象叫______.如果老鹰、蛇、狐狸受到保护,数量增加,则该生态系统中的______数量会增加,而______的数量会减少.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栏目2009年ll月21日播出的《垃圾焚烧之惑》聚焦报道了广东番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引发的争议。城镇垃圾的处理处置是当前城镇环境问题的一个重要内容。以下对垃圾处理的建议合理的是

①坚持科学发展观,处理好经济、社会、环境的关系()

②完全市场化运作,由企业自行处理

③国家对垃圾焚烧等项目加强监管

④引导公民主动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