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对参与式观察与非参与式观察描述不正确的是( )。A.这是按观察者是否直接参与被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对参与式观察与非参与式观察描述不正确的是( )。

A.这是按观察者是否直接参与被观察者所从事的活动所分

B.参与式观察是研究者直接参加到所观察对象的群体和活动中去,不必隐藏研究者的真正身份

C.非参与式观察不要求研究者站到与被观察对象同一地位上,而是以“旁观者”身份

D.非参与式观察结论较为客观,但易表面化,难以获得深层次的材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111/74332204c529b0b193d6596779e965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知识点] 网络互联技术与互联设备[评析] 如果同一逻辑工作组的成员之间希望进行通信,它们可以处于不同的物理网段,而且可以使用不同的操作系统。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0年9月16日,胡 * * 在第五届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上,提出“包容性增长”。实现包容性增长,根本目的是让经济全球化和经济发展成果惠及所有国家和地区、惠及所有人群,在可持续发展中实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这表明()

①我国尊重他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平等权

②维护共同利益是一国对外活动的出发点和归宿

③中国是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坚定维护者

④努力构建和谐世界是我国外交政策的基本目标

A.①②

B.②④

C.①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背景资料]
某城市桥梁工程由某路桥工程公司承担施工任务。
该路桥工程公司在预应力筋的施工过程中,通过计算确定了下料长度,并采用先张法对预应力筋进行张拉,并对施加预应力所用的机具设备及仪表设置专人使用管理,并制订定期维护和校验制度。
在对大体积混凝土墩台基础的施工过程中,为了保证工程质量,承包单位对原材料和施工工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进行控制和预防。
[问题]

常见的预应力筋有哪几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