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H0为原假设,H1为备择假设的假设检验中,显著性水平α是指()。 A.在H0为假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H0为原假设,H1为备择假设的假设检验中,显著性水平α是指()。

A.在H0为假时,接受H0的概率 

B.在H1为假时,接受H1的概率 

C.在H0为真时,拒绝H0的概率 

D.在H1为真时,拒绝H1的概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2/7c6f15f33bab9fa2ec2249f79741bfa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1)君问归期未有期,                        。  

(2)人不寐,                          。  

(3)峰峦如聚,波涛如怒,                          。  

(4)                         ,归雁入胡天。  

(5)国破山河在,                         。   

(6)俱往矣,                       ,还看今朝。 

(7)非独贤者有是心也,人皆有之,                         。

(8)                          ,不亦君子乎? 

(9)                         ,在水一方。  

(10)地震灾区如今焕然一新,人民安居乐业,可用《岳阳楼记》中的是:“                          ,

                             ”来表述。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一种看法,认为结构游戏只不过是幼儿拼拼凑凑、搬搬运运而已,无须教师过多的参与。其实,结构游戏如能进行得好,它不但能培养幼儿的搭配能力、空间想象能力、思维能力,而且能促进幼儿手、脑、眼协调一致的能力和培养幼儿对造型艺术的审美能力。但要使结构游戏发挥出如此的作用,教师不仅要参与,更要不失时机地示范、指导、点拨,否则,便不可能有这样的效果。 这段文字的主旨是:( )

A.幼儿的健康发展离不开结构游戏

B.幼儿教师与幼儿能力的形成有很大关系

C.合格的幼儿教师应掌握结构游戏的教法

D.幼儿对造型艺术的审美能力有赖于结构游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