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发生的下列费用或支出中,应当全额计入当期费用的是( )。A.生产车间的固定资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企业发生的下列费用或支出中,应当全额计入当期费用的是( )。

A.生产车间的固定资产的季节性停工修理费

B.以产成品换入固定资产而支付的固定资产运费

C.自有固定资产的改良支出

D.经营租入固定资产的改良支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1/e966f6225e7079b5183f3553443f4e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列管式换热器是生产中应用最广泛的换热设备,与其他各种换热器相比,主要优点是单位体积所具有的传热面积大以及传热效果好。此外,结构较简单,制造的材料范围较广,操作弹性较大等。因此在高温...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在下列语言环境中,说话最得体的一项是[ ]

A、“精灵”文学社请张老师给社员们上了写作辅导课。李明同学道谢说:“您的辅导课水平还可以,对我们有一定的帮助,谢谢!”

B、你参加演讲比赛得了一等奖,同学们夸你,你说:“过奖啦,我有天赋嘛。”

C、星期天,张慧在家帮奶奶做家务,同学郭芳要上街买衣服,找她去“参谋参谋”。张慧说:“你稍等一等,我把这件事做完了就陪你去,好吗?”

D、街坊陈阿姨串门来了,小莉热情接待。她说:“欢迎阿姨!您好久没到我家来了,很忙吧?请到墙角那把椅子上坐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